舒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系列

產品系列

牙刷

舒美提供豐富的牙刷產品選擇,從兒童到成人、從入門基本型到高階款式、以及市場前端潮流產品、從深層清潔、美白、到牙齦護理…等等,選擇多元。舒美的設計師團隊可以爲客戶量身打造符合各地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喜愛的產品。

Read More

電動牙刷

舒美提供各種規格和定位的電動牙刷產品:入門款電池式震動牙刷、進階級充電式電動牙刷、以及選擇多樣化的可替換電動牙刷刷頭。客制化的刷毛選擇和設計,搭配電刷規格和定位,滿足客戶在深層清潔、美白、牙齦護理…等方面的需求。

Read More

牙線

舒美提供衆多牙線線材以及香味的選擇,再搭配含蠟或無蠟配方,創造出屬於客戶獨一無二的產品組合,滿足消費者使用牙線時愉快的感受和體驗。

Read More

牙線棒

牙線棒的衛生和使用便利性越來越受到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舒美提供衆多牙線線材、香味、含蠟或無蠟配方,以及設計師團隊客制化造型,打造客戶專屬的牙線棒產品。

Read More

齒間刷

齒間刷可以幫助深入細縫,觸及牙刷比較難清潔的部位,越來越受到世界各地消費者的重視和喜愛。舒美提供衆多齒間刷刷頭尺寸以及造型選擇。還有新開發的軟膠齒間刷,以軟膠取代傳統刷毛,提供消費者更柔軟舒適的齒間深層清潔體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