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About
shummi

關於舒美

發展歷史和願景
創立於1979年,舒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創辦人暨董事長李明貴先生的努力發展經營下,從一個位於台灣北部的家庭式工廠,成長蛻變成一個年出貨量以數十億計,行銷全球各地百餘個市場的世界級企業。幾十年來舒美固守本業,堅持提供客戶優質口腔清潔護理產品,以及代工設計 ODM以及 OEM生產的核心價值。持續增加對於研發、生產技術、製程精進和自動化的投資,讓舒美得以在牙刷、電動牙刷、牙綫、牙綫棒、齒間刷等主要產品類別提供客戶最新、最高品質、符合世界各地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和服務。
* *
微笑製創者
我們深信,口腔衛生是我們整體健康的重要組成部分,而美麗的笑容則是個人魅力的體現。我們的核心價值是在設計中融合健康與美麗的理念,致力於提升口腔清潔衛生,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的口腔護理體驗,並創造健康燦爛笑容,讓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綻放美麗與自信。
口腔衛生保健
口腔衛生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擁有健康的口腔是追求全面健康的重要一環。
我們堅持專注於口腔衛生領域,擁有卓越的產品研發與設計能力,力求為客戶帶來最佳的口腔保健體驗。
我們的產品包括牙刷、電動牙刷、牙線、牙線棒、軟膠齒間刷等,每一款產品都經過精心研發和測試,以確保其有效、安全及其舒適性。
我們不斷導入最先進的技術和材料,進行持續創新,以提供更加先進和優越的口腔衛生保健產品。
全球性的跨國企業
作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我們自豪地擁有廣泛的客戶基礎,遍及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歐洲、大洋洲、中東和非洲各地。在全球市場中,我們了解每個地區的市場需求和文化背景,以提供符合當地客戶需求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跨文化能力,以確保我們能夠有效地與各地客戶進行溝通和合作。
* *
營運總部和生產基地
舒美營運總部設於公司發跡地 – 台北市,掌管公司策略發展、業務開發和運營、財務管理、以及後勤支援與管理。生產製造以大陸河北為基地,河北廠位於交通要津滄州,臨近天津港以及大興國際機場,有交通地利之便,利於供應鏈運作。河北廠土地面積有四十座足球場之大,員工人數一千餘人,每日繁忙運作供應全球各地的訂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