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美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About
shummi

关于舒美

发展历史和愿景
创立于1979年,舒美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创办人暨董事长李明贵先生的努力发展经营下,从一个位于台湾北部的家庭式工厂,成长蜕变成一个年出货量以数十亿计,行销全球各地百余个市场的世界级企业。几十年来舒美固守本业,坚持提供客户优质口腔清洁护理产品,以及代工设计 ODM以及 OEM生产的核心价值。持续增加对于研发、生产技术、制程精进和自动化的投资,让舒美得以在牙刷、电动牙刷、牙线、牙线棒、齿间刷等主要产品类别提供客户最新、最高品质、符合世界各地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 *
微笑制创者
我们深信,口腔卫生是我们整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美丽的笑容则是个人魅力的体现。我们的核心价值是在设计中融合健康与美丽的理念,致力于提升口腔清洁卫生,为使用者提供优质的口腔护理体验,并创造健康灿烂笑容,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绽放美丽与自信。
口腔卫生保健
口腔卫生是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拥有健康的口腔是追求全面健康的重要一环。
我们坚持专注于口腔卫生领域,拥有卓越的产品研发与设计能力,力求为客户带来最佳的口腔保健体验。
我们的产品包括牙刷、电动牙刷、牙线、牙线棒、软胶齿间刷等,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心研发和测试,以确保其有效、安全及其舒适性。
我们不断导入最先进的技术和材料,进行持续创新,以提供更加先进和优越的口腔卫生保健产品。
全球性的跨国企业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我们自豪地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遍及亚洲、北美洲、中南美洲、欧洲、大洋洲、中东和非洲各地。在全球市场中,我们了解每个地区的市场需求和文化背景,以提供符合当地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团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跨文化能力,以确保我们能够有效地与各地客户进行沟通和合作。
* *
营运总部和生产基地
舒美营运总部设于公司发迹地 – 台北市,掌管公司策略发展、业务开发和运营、财务管理、以及后勤支援与管理。生产制造以大陆河北为基地,河北厂位于交通要津沧州,临近天津港以及大兴国际机场,有交通地利之便,利于供应链运作。河北厂土地面积有四十座足球场之大,员工人数一千余人,每日繁忙运作供应全球各地的订单需求。